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文明书香,伴有晨光——记3月28日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书香晨光”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29 17:05 来源: 点击:1743
    为响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拒绝带早餐进入教室,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的号召,3月28日上午7点,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惟义楼开展“书香晨光”计划,由志愿者在惟义楼各区及免费师范生学院入口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活动。

    据了解,经过几个学期“书香晨光”计划的开展,全校师生基本上树立起不带早餐进教室的观念,在教室不再弥漫着包子豆浆味道的同时,保洁阿姨的工作量明显减少,充分体现了该计划书香晨光和谐相存的主旨。迎着晨光,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早早在惟义楼六区门口集合,做着一系列准备活动。7点10左右,我们的志愿者到了自己的岗位,同学们也开始陆陆续续进入惟义楼。活的现场,带着早餐的同学都能自觉在吃完早餐将垃圾“入桶”后进入教学区,为维护教室的书香尽一份责任与力量。不时还能见到穿着黄马甲,佩戴工作证的志愿者在耐心的和同学讲解和沟通,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书香晨光”的活动中来,养成按时起床,及时就餐的好习惯,让纯洁的晨光变得更加香甜。
    文明晨光,你我做起。此次活动有助于让“书香晨光”更加深入人心,让大家一起来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形成香甜醉人的书香晨光。(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师生互动
下一篇:阳门家教,爱心家教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