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阳门家教,爱心家教——城建学院阳门家教活动第三周
发布时间:2018-04-03 17:10 来源: 点击:1692
    为关爱阳门村留守儿童,给小朋友带去欢乐,帮助阳门村小朋友提高学习成绩,城建学院手拉手服务队与志愿者们于2018年3月31日到达阳门村进行第三次家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干黄丽蓉和龙怿带队,在服务队其他成员的协助下,带领志愿者前往阳门村,进行家教活动。本学期家教活动新增加了签退环节,使活动更加严谨,杜绝了早退现象。家教过程中,志愿者教导小朋友学习知识,辅导小朋友做家作,给小朋友一个充满智慧和温馨的周六。同时,服务队成员进行走访任务,了解志愿者与孩子们的相处情况,为了更好的完善阳门家教活动,让志愿者快乐地教,小朋友愉快地学。阳门家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份爱心,一种精神,志愿者们的努力,不仅仅是传递知识,更是要传递爱心和这种奉献精神。尽管有一些比较调皮的小孩子,但志愿者用爱和耐心去包容他们。每周两个小时(九点到十一点)的家教活动,不仅仅带给小朋友一份关爱,而且带给了志愿者一份责任和一种身为老师的骄傲。

  阳门家教活动是一个双赢的活动。既帮助了小朋友们解决了学习上的疑惑,使他们自己对学习产生兴趣,又锻炼了志愿者的教学能力,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阳门家教的开展有利于弘扬热于助人、勇于奉献的中华美德。(文图/院团委)


上一篇:文明书香,伴有晨光
下一篇:城建学院、地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