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20:59 来源: 点击:2279
      2018年9月1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楼西2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晋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学习会。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学好用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黄晋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加强和改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任务越来越迫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促进干部队伍建设与教育改革协调发展,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讨论。(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