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7:30 来源: 点击:2397
   7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西2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闵忠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能为人民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必须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文化自信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鉴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不断在实践和理论上进行探索、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发展着的实践。要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创作讴歌新时代又有鲜明中国风格的优秀作品,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国民之魂,文以化之;国家之神,文以铸之。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我们要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担负起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历史责任,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