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2016级房地产、工程管理班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8 来源: 点击:2976
   5月7日下午4点,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北306举行了2016级房地产、工程管理班考研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曾文海老师主持,范正根、吴巍、刘章生、葛堃四位老师参会。
   曾文海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考研情况,以及本次交流会的相关流程。此次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由15级万璐、黄俊霞以及范丽琴三位同学分享她们考研成功的相关经验。她们表示,考研首先就要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依据自身情况理智报考学校以及专业,不轻易跨专业。此外,她们还和16级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如多刷真题、多背高频词汇等。最后,她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制定具体行动计划,多收集考研信息并一直坚持奋斗到最后一刻。16级同学们都认真地做着笔记,收获颇丰。
   接下来由各位老师指导同学们考研方向。老师们主要从“选择是否考研、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以及选择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相互鼓励”这四个不同的选择面告诉大家对待考研不要盲目跟风,要做好慎重地选择。此外,老师们还强调,能用笔写的千万不要用口说,要自己动手实践,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不要好高骛远。
   交流会的第三阶段是提问环节。16级同学们向考研成功的三位学姐进行提问,学姐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一作答,全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范正根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告诫今年即将迈入考研考场的16级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便只顾风雨兼程,考研不仅要看前人,更需要自己披荆斩棘开辟新道路,掌握合适的方式方法,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坚持奋斗。
   此次考研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对自己考研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了解了更多考研学习的方法,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连线实践让课堂更有活动
下一篇:2016级工程管理、房地产班考研指导交流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