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城市建设学院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期末复习及备考”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22 21:42 来源: 点击:1608
    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期末考试临近,为了严肃考风考纪,高效复习考试,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2019年12月20日上午11点10分,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在W4501教室开展了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张普伟老师主持。首先是张老师强调考风考纪,告诫我们要诚信考试,并强调了考试违规的严重性。
    接下来是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的王钰学长对各科如何备考做了具体建议:微积分好好看书,并认真完成课后习题;思修要切合主题,分点答题;计算机做好课后习题;英语要记好单词,熟悉课本,背一些重点句子;管理学背好知识点;工程图学重点关注老师强调的知识点,习题集的作业要多做多画。另外学长还强调要注意复习的效率,要抓重点并合理平衡各科目的复习精力,我们要自信应考,不要过分焦虑。最后,学长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
    张老师就王钰学长的备考建议做了补充并对班会做了总结,期望同学们守住底线,期末考出好成绩。并结合实际例子,告诫同学们要有好的心态,珍惜当下,珍惜所拥有的,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高效复习备考有了更强的自信、对考风考纪的严肃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我院开展“数字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学术讲座
下一篇:校工会对我院教工之家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