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学院冷浩然老师荣获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4 来源: 点击:1956
    9月9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第36届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瑶湖校区音乐艺术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对过去一年我校取得了优秀成果和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会上,由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宣读了表彰文件,我院冷浩然老师荣获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
冷浩然老师取得的佳绩为我院增光添彩。(文/图 罗昕   校核 刘杰   审核 黄晋)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黄恩华莅临城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