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0 来源: 点击:1870
    9月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在惟义楼2501开展了一堂以“心存高远,路在脚下”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19级辅导员陈敏老师主持,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陈敏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大一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陈老师从介绍考研、就业等毕业走向引导学生明确目标,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年考研、考公务员情况及趋势,并教了同学们如何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务员考试网、学校官网等渠道获取信息。接着,陈老师以讲述高年级就业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就业面,鞭策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课,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建议同学们加强与高年级学长学姐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专业学习技巧及就业方面的事情。最后,陈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带着对未来的思考,主动学习、探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修养、综合能力。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加深了自己对人生的思考,让自己心中有了考量,以后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与锻炼,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上一篇:城建学院冷浩然老师荣获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
下一篇:紧跟时代脚步 探讨专业理论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