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署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5 来源: 点击:1040

    4月2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与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规划系副主任陈晓刚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授予城建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牌匾。李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厦门市政院支持我院实践教学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院企双方之前达成的共识,有效开展交流与合作。陈晓刚老师对实践教学的相关细节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据悉,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市政院”)是专业市政工程设计院,主要从事城市道路、公路、桥梁、隧道、给排水、燃气、热力、交通、环卫、燃气、园林、工业级民用建筑的规划设计、咨询及勘测等业务。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丰富的实践平台,有效地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铭记文化历史 保护文化遗产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