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学子在 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19:39 来源: 点击:1167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公示了获奖名单,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学子荣获国家级竞赛奖7项,其中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竞赛获奖的数量和等级均取得了突破。
    近年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在系主任刘章生的统筹下,成立了以赵腾飞老师为主要牵头人的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竞赛指导小组,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并于2022年荣获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为更好地筹备本次大赛,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通过组织动员,在“学生组团、自我管理、自主学习、教师指引、坚持到底”的20字参赛方针下,历时7个月的艰苦奋战,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仍在反复打磨作品,最终高质量地完成8项BIM毕业设计成果,取得了较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再次检验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三递进、四融合”实践教学模式,通过实施“项目+毕业设计”、“项目+竞赛驱动”,以“项目+活动”强化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也进一步凝练了数字化、智能化的专业特色。未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将进一步总结本次参赛得失,加强竞赛集训室管理,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文/图)



上一篇:城建工管房产认知实习④:特色建筑参观,虚拟仿真体验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