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学院与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08 13:52 来源: 点击:1601

201547日下午3点,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党校城市建设学院分校第十一期和地理与环境学院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城建学院F110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国、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和党委组织部、党校及学院分党校的有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1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徐磊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110余名学员进入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入党是一件严肃、光荣的事情,学员们要明确入党的意义,学习党的章程和党的知识,明确入党所要担负的社会和历史责任,时刻关心国内外的时事。接着,上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梁玉凤同学和本期培训班新学员代表何志诚同学相继发言,铿锵有力的发言透露出他们入党的真诚心声和坚定决心,在场的学员们备受鼓舞。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国老师发表讲话,他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和学完怎么做”三个方面,呼吁学员们要增强政治辩驳能力和服务他人意识,告诫学员们对今后的学习与培训不得有丝毫懈怠。伴随着阵阵的掌声,开班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通过理论教学、专题沙龙和考察实践等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党前教育,切实让110余名学员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文/向丽雄 /黄艺彬)




上一篇:城建学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篇: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客人来城建学院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