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客人来城建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19 13:51 来源: 点击:1943
417下午,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陈先忠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范正根副院长、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坤老师、城乡规划系曾艳老师、建筑系蔡定涛老师以及李院莉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九江学院今年成功申报建筑学专业,本次来我院目的是围绕新办建筑学专业的建设问题进行交流。范正根对九江学院陈先忠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建筑学专业的办学情况,陈先忠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好的办学经验。
随后双方就各自建筑学专业的办学基础、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专业教室配置、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专业实践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范正根副院长和参会教师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专业教室、图书资料室等办学设施,并回答了客人关心的相关问题。
此次交流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有关兄弟院校的办学动态,为学院进一步办好建筑学专业带来了新的启示。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丁禹)



上一篇:城建学院与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一站到底,看城建学子风采,赞城建校友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