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一站到底,看城建学子风采,赞城建校友力量
发布时间:2015-04-24 23:41 来源: 点击:2002
    4月23日,仲春之尾,继谷雨诗会后,在世界读书日这天,校团委与江西师大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第一届“一站到底,名著阅读”知识竞赛活动。我院为响应建设书香社会,书香学院号召,认真组织,精心准备。

    在学校举行的初赛中,我院学子舒伟江在2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七名昂首挺进决赛。此次比赛设有微信投票环节,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荣膺“最佳人气选手”奖项。起初,舒伟江的票数仅有几十票,排名相对落后。学院范正根副院长获悉情况后,随即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发动大家在城建学院的校友群和各个班群中进行宣传。平时热闹的群更加沸腾起来,大家为舒伟江能代表学院晋级决赛高兴的同时,马上行动起来,进行投票。一个个“已投”,一个个“加一”,刷着城建学子的手机屏,城建人的心此时此刻汇聚在了一起。在短短的几小时内,舒伟江的票数飙升至四百余票,最终舒伟江以一匹黑马形式杀入了前三甲。舒伟江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下,城建校友的支持下,背负着学院的荣誉,在决赛中,沉着冷静,顶着压力,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荣获全校第五的佳绩。

    舒伟江的荣誉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整个城建学院的荣誉。在此活动中,既展示了城建学子的风采,又体现了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爱护,更见证了城建校友团结的力量。我们为“我是城建人”而骄傲自豪。
  
(院宣传部 文/舒伟江 图/何志诚)



上一篇: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客人来城建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城建学院召开学生学籍预警专题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