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赴上海城市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16:33 来源: 点击:1889
    2017年7月7日上午,系主任曾文海老师、胡细英老师、吴巍老师与14级工程和房产班学生共40余人一同赴上海城市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城市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李总、杨琦总等人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务院有关精神文件由原来的上海市房地产评估中心脱钩改制后组建成立的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经过几年的奋斗和不懈的努力,目前已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一级评估机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推荐的全国范围执业的土地评估企业,也是上海市A级房地产评估机构及上海市首批拆迁评估机构。
    首先,李总向我们介绍公司的成长历史,发展情况,行业状况以及业务范围。公司2001年由原上海市房地产评估中心脱钩改制后组建成立;2002年,获得全国A级土地评估机构;2003年获得建设部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2004年,成为行业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2005年的评估总值位列全国第一。此后,在近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创新的精神,多元化的思想为企业文化核心,打造品牌,自我超越。公司的业务涵盖房地产相关的众多专业咨询服务,以独立性、公正性、专业性为原则,秉承着“专业、诚信、创新、合作”的理念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房地产与土地评估、规划、综合咨询、房地产金融、工程造价、大数据与研究等一体化咨询服务。业务范围以上海市为中心,辐射广东、福建、江苏、山东、安徽、江西、吉林等全国多个省市。
    接着,李总还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人力资源建设,公司有三十多人取得中国注册房地产、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其中多名估价师还同时具有造价工程师、资产评估师、监理工程师、会计师等多项相关执业资格,另有数名估价师兼有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香港测量师协会的会员资格,可谓是人才济济,高手如云啊!
    最后是问答时间,同学们听了李总耐心又详细的介绍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以及相关的困惑,李总都一一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并且最后还向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些独到建议!同学们很受启示并且非常积极,接待会结束后还有同学单独找李总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曾文海等老师们也与李总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沟通,表示感谢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并进一步进行合作交换了部分想法,期待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与交流,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上海城市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房地产估价行业的状况、发展等实际状况,以亲身感受与体会了解企业具体业务的用户需求、业务流程。将从事具体实践的方法与经验与学生进行交流,提高了学生对房地产估价行业的认识与把握!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50余人赴上海世联行参观学习
下一篇:中南集团上海公司与城建学院师生专题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