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学院召开首次教学新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09:04 来源: 点击:1822
为了切实提高学院教学新闻报道质量和速度,517下午城建学院举行教学新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范正根主持,院团委宣传部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宣传部各位成员就积极参与到讨论当中,他们就新闻报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坦诚地反映出来,并与老师一同商讨解决方案。老师也顺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的要求。范正根副院长指出,事情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好。我们新闻报道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是以此作为窗口,精准把握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学院发展动态,更为积极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中,传播城建正能量。
据此,会上宣传部遵循范正根副院长的指导意见初步拟订了优化、改善的方案。首先,在教学新闻方向要融入有同学切身体会的,有特色的新闻元素。其次,创设优秀新闻奖励机制,提高同学参与新闻报道的积极性,培育更多同学撰写新闻报道、参与宣传的浓厚氛围。最后,宣传工作者眼界要开阔,目光要长远。要大力鼓励同学们向其他宣传工作先进的学院学习,向省内乃至全国宣传工作先进的高校取经,发掘新闻报道中的共性,努力提高新闻质量、速度和可读性。
    
宣传工作是一个学院的耳鼻喉舌,是学院通向外界的窗口。此次城建学院创新性地举行教学新闻专题会,足见全院师生工作上的创新意识。首创精神是我们逆流而上的王牌,学院每一名同学都应为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独到的思考,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大家凝神聚力、众志成城努力使城建学院展示出独具一格的风采。
 
城建学院(文图/林炜)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设计师的苦乐人生”主题交流会
下一篇:庐山艺术特训营执行总裁尚龙勇莅临城建学院讲学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